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部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5-06-30 21:32 狄传华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4号下午,唐仲英基金会项目组朱黎敏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相关项目。陈利根副校长以及人文学院、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在陪同参观考察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期间,陈利根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唐仲英基金会一行,并感谢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经济上的支持、学习上的关心以及生活上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的前期建设情况,希望唐仲英基金会对南京农业大学的申请项目给予关注与支持。

在人文学院会议室,考察调研团认真听取了“唐仲英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项目负责人、人文学院杨旺生院长以及“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政策优化研究—以南京为例”项目负责人、经管学院刘爱军副教授对项目前期准备情况、拟开展的工作以及项目财务预算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课题汇报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