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雨润集团捐赠500万元庆贺我校110周年华诞
2012-10-16 23:47 管理员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雨润集团向我校捐赠500万元,庆贺我校110周年华诞。 

    南京农业大学与雨润集团有着深厚的战略性产学研合作关系。1994年,周光宏教授受邀担任雨润集团的企业发展顾问,双方合作由此开始。多年来,校企双方从谋求跨越式发展的战略需要出发,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在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开拓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与探索。 

    合作中,校企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联合建立了多个科技研发平台。2004年“雨润集团—南京农业大学肉类食品联合研究中心”挂牌运行,2005年组建“江苏省肉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双方组建“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承担了肉品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任务,成为我国肉品行业技术集成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 

    南京农业大学与雨润集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过去三年中,依托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方承担了国家级、部省级项目42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12项、鉴定成果5项,申请专利131项,制修订各类标准45项(其中,国际标准8项、国家标准9项、行业标准15项、企业标准13项),为我国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