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15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6-01-23 21:06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年12月23日晚7点,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食品科技学院2015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徐幸莲、党委书记夏镇波、副院长辛志宏、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万刚,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专员林存晔、副总经理付利莎,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万义山,南京桂花鸭(集团)副总经理窦仁彬、经理朱军,南京南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华、策划部经理李红波先生,南京农大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副总经理周兴虎,南京诺唯赞生物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史鑫、工程部总监陆阳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筱玉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开始,徐幸莲院长首先致辞,对支持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六家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夏镇波书记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食品科技学院企业奖学金的决定》。随后,各个企业代表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人才需求及与我院的合作现状,并一一向全院118名获奖学生颁发了企业奖学金。在场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最后,获奖学生代表韩浩同学围绕自己的学习经历、获得的荣誉作了事迹分享。

大会第二部分,辛志宏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食品科技学院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的决定》,徐幸莲院长为先进班级颁发了奖状,获奖班级代表食工131班班长侯逸凡围绕班级学习成果展示、班级学风建设、支部机制建设和特色志愿项目作了事迹分享。夏镇波书记为先进宿舍颁发了奖状,获奖宿舍代表11舍515吕风至同学围绕积极、热情、合作的生活态度进行了事迹分享。辛志宏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奖状,获奖学生代表李韵晗同学围绕她的学生干部生涯、收获、获得的荣誉进行了事迹分享。在场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朱筱玉副书记,再次感谢了设奖企业,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优秀学子取得成绩的表彰,也让更多学生获奖确立了榜样,鼓励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