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开展校庆捐赠工作
2012-10-16 23:43 管理员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110周年华诞之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根据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利用学校在农业、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优势,组成工作小组分赴广东、浙江、四川、山西等及江苏泰州、无锡、苏州、连云港等地积极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寻求并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向走访企事业介绍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和“1235”发展战略,列举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走访期间分别与江苏宝祥再生能源公司、南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促成了高校与企业在生物育种、生物饲料、生物肥料、生物能源等高校企创新平台的建设,有效推动了成果共享、资源互补、校企共赢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走访企业对学校发展给予高度关注,他们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在重教兴学的优良传统影响下,很多企业纷纷表达了捐资办学的愿望。为迎接学校110周年华诞,资产经营公司积极联系校友和相关企业为学校建设筹集社会捐赠,截止目前,公司已意向募集社会捐资捐物协议610万元人民币,其中已到账资金530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