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动科院2015年度企业奖学(教)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5-12-02 21:18 郭军洋  动物科技学院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8日15时,动物科技学院企业奖学(教)金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有奥格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安权,深圳市澳华农牧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张伟,北京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主任骆骅,上海美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线经理李伟,温氏集团江苏养禽分公司总经理徐凤根,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吕丽珍,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昝晓启,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思亮、南京区销售总经理朱强等,学院党委副书记於朝梅、副院长毛胜勇等。获奖学生、教师和一年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2015年度共有17家企业在我院设立奖学(教)金,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企业共有13家。此外,本年度共有6名老师,158名本科生、研究生获得奖教奖学金。

精彩的开场舞过后,奥格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安权先生致辞。孙总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给同学们剖析了畜牧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充满信息和希望。随后本科生李岩,研究生纪婷婷和李齐发教授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教师发言。他们对企业家慷慨支持教育事业表示由衷的感谢,也表达了愿为动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颁奖典礼期间,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的教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颁奖过程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其中不仅有传统的歌曲和舞蹈,还有获奖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和器乐表演等节目。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带来的《All together》向在场所有人展现了青春的活力。精彩的学生演出不仅带来美的感受,视觉的享受,更是给来宾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

动物科技学院一年一度的企业奖学(教)金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先进,树立优秀学生及教师典型,在教师和学生中弘扬积极进取、勤勉钻研的学术科创氛围,对培养获奖学生的感恩意识,并为企业与学院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鼓励低年级同学向榜样学习,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将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 

(新闻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