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杭州“荐量”向我校动物医学学科捐赠50万学科发展基金
2015-11-30 21:21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 年11月28日 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科发展基金——“荐量生物奖”签约仪式在行政楼A214会议室召开。杭州荐量兽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荐量”)副总经理李新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张红生主任、动物医学院周继勇院长、曹瑞兵副院长、熊富强副书记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周继勇院长主持。 张红生主任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尤其是动物医学学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主要进展,对周继勇院长不遗余力致力于动物医学院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按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相关规定和捐赠者的意愿,管理和使用好基金。李新华副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近期的一些发展战略以及在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科发展基金——“荐量生物奖”的背景和目的等 ,对今后动物医学学科与“荐量”的合作共赢充满了信心。
 杭州荐量兽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型企业。此次,荐量向我校动医学科捐赠50万用于支持动物医学学科的发展。张红生主任与基金设立方代表李新华签订了 动物医学学科发展基金——“荐量生物奖”协议书,并向对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学校提倡和鼓励学科发展基金设立的背景下,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科发展基金——“荐量生物奖”的设立将为其他学科基金的设立提供可参考的模板。
 
附: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科发展基金——“荐量生物奖”简介
荐量生物奖基金由周继勇教授提名、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后,奖励给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在读学生和从事教学、科研、技术推广、行政管理等相关方面的教职工。荐量生物奖基金设立“荐量生物 - 励志勤学奖”、“荐量生物 - 学术攀登奖”、“荐量生物 - 行政服务质量奖”、“荐量生物 - 学科发展伯乐奖”、“荐量生物 - 技术保障质量奖 荐量生物 - 青年教学质量奖 荐量生物 - 兽医临床技能奖 ”“ 荐量生物 - 学生工作质量奖 等八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