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左惟赴苏州拜访著名慈善家唐仲英先生
2016-11-07 15:20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3日至4日,校党委书记左惟一行专程赴苏州吴江拜访了著名美籍华人实业家、慈善家唐仲英先生,参观唐仲英基金会中心(中国)。唐仲英先生、基金会总裁徐小春女士、项目总监朱莉和中国办事处主任孙幼帆等会见了左惟一行。 

    左惟向唐仲英先生介绍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唐仲英爱心社(简称唐爱社)在我校10余年来的开展实施情况、特色活动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表达学生们对唐先生的深深感恩和祝福。唐仲英先生希望南京农业大学继续做好相关基金项目的建设,让所有项目负责人以及唐爱社成员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够永远传承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见期间,双方共同回顾了南京农业大学与唐仲英基金会各类项目合作背景,并就公益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沟通。经济管理学院刘爱军副教授详细汇报了他承担的唐仲英基金资助项目《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政策优化研究》的执行进展情况。唐仲英基金会对我校提出的“以学校相关技术为支撑、青年教师指导、唐爱社学生(员)参与公益项目”的实施模式表示赞赏,双方确定将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公益项目。

    在苏州期间,左惟一行会见了部分苏州校友,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对校友们在各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苏州校友俞雪华、汤建东等陪同左惟一行参观了校友创办的读行学堂。党委办公室和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以上活动。 

    据悉,唐仲英基金会自1999年开始,已在中国教育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过8亿元。2006年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每年资助20位大一新生直至毕业,奖励金额为4,000元/年/人,自2011年起增加到30人/年。2010年开始,每年从新生中招募一批志愿者,成立“唐仲英爱心社”,给予一定活动经费资助爱心社学员开展活动,我校的“爱心伞驿站”,在全国21所受唐仲英基金会资助的高校中得到推广,赢得了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