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周光宏校长一行会见海南校友代表
2016-12-17 14:44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2-14日,第五届国际农科院院长高层研讨会在海南省陵水召开,我校校长周光宏应邀出席并发表以“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Poverty Alleviation”为题的演讲。我校海外合作院校——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校长Lou Anna K. Simon 也一同出席该研讨会并发表题为“An Institutional Approach to Address Global Challenges: MSU’s World Grant Ideal ”的演讲。 

 

两校校长在海南愉快会见,并共同签署了双方关于共建联合学院的框架协议。会后,周光宏校长、胡锋副校长等一行与密歇根州立大学代表团特别访问了海南校友投资创办的芒果园。 会见了海南校友会会长刘联、常务副会长何开琦、秘书长罗海涛、常务副秘书长唐闻宁以及其他在陵水工作的校友代表Lou Anna K. Simon也为海南校友投资创办的芒果园题字。周校长对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深入了解了校友们在海南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母校的最新发展动态。 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之情,对此次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合作协议在海南签署表示荣幸,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