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
2016-12-19 14:54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12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市天宇大酒店召开。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戴建君及校友总会秘书长、 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一行专程来到重庆,与来自重庆各地区的70多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欢庆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由83级农学院校友周优良主持。



 

大会通过视频向广大重庆校友展示了南京农业大学的校情风景,戴建君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和中长期建设目标。广大重庆校友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而自豪,看着曾经无比熟悉的校园景物和老师同学们,勾起了大家对当年求学期间美好时光的回忆。

 

随后,重庆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1987级食品科技学院校友钟世良向大会介绍了重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说,在母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关心下,广大重庆校友对成立重庆校友会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并就校友会的机构设置、理事会成员组成建议人员名单等达成共识,为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重庆校友会组织机构和组成人员名单。校友会会长由钟世良担任,伏刚、李银国、潘国庆、焦必宁等4人为副会长,陆艳、伍同军分别担任秘书长和常务秘书长,吕明素等8人为副秘书长。

 

目前,重庆校友会有登记信息的校友已经有近400人,他们将在第一届校友会成员的组织下,按照校友会章程开展各项工作,使重庆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沟通桥梁与合作平台,所有在渝南农校友的精神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