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宁波校友迎新茶话会圆满举办
2017-01-24 08:44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月14日,南京农业大学在甬校友迎新春茶话会活动在广发银行宁波分行三楼隆重举行。近50位在甬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李春生和广发银行宁波分行行长祁一飞等应邀出席,茶话会由1995级校友杨壬飞主持。

  茶话会首先由1984级校友祁一飞致欢迎辞,祁师兄代表在甬校友热烈欢迎1992级校友杨明副主任和1993级校友李春生秘书长的到来,并感谢各位在甬校友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关注支持。他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生活感悟,表达了作为南农人的骄傲、自豪和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祁师兄鼓励年轻校友要有理想、有追求、有定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一番事业来。

随后,杨明副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和中长期建设目标,同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建设与推进情况,鼓励并希望在甬校友之间加强交流联络,争取早日成立地区校友会,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建立更为稳固的平台,杨明校友也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李春生秘书长代表省校友会,带来了浙江校友会会长程式华院士的新春祝福,并简要介绍了省校友会的工作近况,表示浙江校友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将继续加强与在甬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

与会在甬校友逐个发言,在突出介绍个人关键特征的同时简要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深情回顾了在校的青葱岁月,表达对往昔的怀念之情,向学习和生活中帮助过自己的校友表达深深的谢意。与会校友一起观看了2012级校友姜何川自制的南京农业大学发展简介视频,2000级校友童雅平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在甬校友自发组织的历次活动的精彩瞬间。校友们感谢活动组织方广发银行宁波分行陈雄彪校友(2002级)等为广大校友提供的细致、周到服务,表示希望以后多多组织活动,加深校友感情,使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

利用此次校友聚会平台,组织者还邀请广发银行宁波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为广大校友量身定做一些个金产品,如白金信用卡、小微创贷自信卡和定向理财产品等。最后,祁一飞师兄个人做东,邀请参会校友就地聚餐,活动在校友开怀畅叙校友深情、畅谈工作生活、畅想美好明天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