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17-02-23 14:47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222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发展办)在行政楼A3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张红生主任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郑金伟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传达了左书记讲话精神:党建、两校区一园区建设、双一流建设、世界农业大学建设、改革创新等,使参会人员对学校新学期工作思路、工作重点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这对于部门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张红生主任对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包括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盘点和安排部署,针对每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根据个人分工为每项工作指定了具体的负责人,确保在部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

部门工作人员就微捐赠推广、基金会理事会召开、校友信息系统建设、校友代表大会召开、校友联络大使选聘、地方校友会建设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