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论坛”第十期
2017-03-23 08:39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字号: ]

                         

报告题目:一路同行,共筑梦想

报告时间:2016年3月29日(周三)14:30

报告地点: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

  人:赵宁(江苏雨润肉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

主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赵宁个人简介

赵宁,男,1990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食品工程硕士学位。1996年加盟雨润集团,历经技术管理、生产经营、企业大学培训、品质管理等岗位,已在肉类行业工作了二十年。现任江苏雨润肉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雨润大学校长,高级工程师,负责分管雨润食品集团的品质管理。在企业工作期间依托母校的基础科研实力支持,强化雨润集团与南农的生产与科研合作,在肉品安全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在中国肉类行业里产生了巨大影响力。二十年来企业得到了发展壮大,个人在企业和母校提供的平台上也积累了一定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实战经验,共同见证了中国低温肉制品的飞速发展历程。
    工作期间先后担任江苏省肉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代表企业参与国内肉与肉制品相关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研制、修订工作。组织制定了GB/T 20799-2006《鲜、冻肉运输条件》、GB/T20711-2006《熏煮火腿》、GB/T19480-2009《肉与肉制品术语》等国家标准。并先后获得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颁发的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二等奖、三等奖。

 

雨润集团公司简介

   雨润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食品、地产、商业、物流、旅游、金融和建筑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员工总数近13万人,下属子(分)公司30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目前,雨润旗下拥有雨润食品(1068.HK)、中央商场(600280.SH)两家上市公司。2012年,雨润实现销售收入1061亿元,同比增长17%。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肉食品加工业第1位。

雨润控股集团始终怀着“反哺社会”之心,不断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累计向各类机构捐赠超过3.5亿元,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民政部十大慈善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抗震救灾先进集体”、“首届中国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