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浦口工学院农机62-64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7-04-21 11:26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5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原南京农学院农业机械化分院)农机62-64班部分校友返校聚会。农机62-64班有93人,此次返校参加聚会的校友有20余位,同时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朱慧琴共同聚会。朱慧琴老师现已80多岁高龄,虽然身体有所不便,但仍由家人陪同坚持赴会。校友们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共聚一堂,见到阔别已久的同窗好友分外亲切。许多老校友兴奋而激动地与老同学握手、拥抱,开怀畅谈。


校友们深情回顾了40多年前大学学习生活的种种情景,热情分享了自己这次回母校的感触以及毕业离校后的人生经历。校友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浦口校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贺亮对校友们40多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朱慧琴老师对校友们40多年后重返母校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她祝愿校友们家庭幸福,同时希望校友们保持身体健康,希望两年后大家都能来参加毕业50周年聚会。年过古稀的校友们衷心祝愿朱慧琴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院展览馆。校友们边走边看,感慨万分。参观学院展览馆后,校友们还一同游览校园,并合影留念。看着半个世纪后学院的发展变迁,校友们感慨良多,深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祝福南京农业大学蓬勃发展,祝愿工学院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