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7-04-25 14:4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4月23日,南京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兰州饭店隆重召开。副校长胡锋、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等一行来到甘肃,与来自甘肃各地的60余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甘肃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时刻!

会议由84级动物医学院校友郑明举主持。主持人首先宣布大会开幕,全体校友起立奏校歌。郑明举向校友们介绍了到会的母校领导及在甘肃的兄弟高校校友会的代表,并通过视频与大家再次重温南京农业大学的校情风景。张红生秘书长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中长期建设目标和学校校友会工作概况。校友们深受鼓舞,以母校辉煌的过去、蓬勃发展的现在和充满希望的未来为荣。随后,甘肃校友会筹备组召集人詹王镇校友向大家介绍了甘肃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在广大甘肃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下,经筹备组全体成员的的多次会议商讨、热情投入和辛勤付出,完成了校友会机构设置人选推荐和意见征集、收集更新校友信息、会务分工等工作,甘肃校友代表大会得以在今日顺利召开。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苏怡介绍了第一届甘肃校友会理事会候选成员的个人情况,并主持选举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甘肃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殷宏任会长,郑明举任常务副会长,张天虎、王彦荣、陈国雄三位校友担任副会长,马丁丑任秘书长,杨旭星、张春燕、高晋阳、张芬琴等17位校友为副秘书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明宣读了关于南京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第一届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祝贺甘肃校友会正式成立。

首任会长殷宏代表在甘肃校友成立大会讲话,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广大甘肃校友的厚望与重托,竭诚为校友服务,将甘肃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联络情感、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共同建设美好甘肃。校友王彦荣、陈士辉、陈国雄等校友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学校培养对他们人生的深远影响,将继续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和社会。

北京大学甘肃校友会秘书长冯之东代表在甘兄弟院校校友会致辞,热烈祝贺我校甘肃校友会成立。

副校长胡锋代表学校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发展机遇,衷心祝贺甘肃校友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大南农“诚朴勤仁”的校训、延续南农的文化底蕴和厚重学风,放大校友资源能力、加强互助合作、实现双赢、多赢,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胡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甘肃校友会成立授旗。

展望未来,期待校友会的成立能够成为甘肃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沟通桥梁与合作平台,齐心协力建设成南农在甘校友的精神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