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 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17-09-19 10:25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17位理事、4位监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胡锋主持。基金会秘书长张红生汇报了2016年基金会工作,并对2017年基金会支出预算进行了说明,包括大北农公益基金和行政管理费等使用方案;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对2017年单笔金额超过20万元的各类奖助学金资金使用方案进行了说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对2017年世界农业奖预算方案进行了说明。计财处副处长杨恒雷作了2016年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对世界农业奖开放基金、孙颔教育基金、林敏端奖学金以及基金会其他非限定性资金的投资方案进行了汇报;另外,杨明副主任对基金会基金项目管理系统建设资金的分摊年限、《基金会慈善组织认定》及章程修改等进行了说明。与会的理事会成员对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投票一致通过了各项议题。

最后,胡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基金会各位理事和监事对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鉴于基金会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将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对基金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通过实地走访、邀请企业家到校洽谈合作等形式,加强与农业企业、尤其是校友企业家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宣传捐赠文化和理念,调动企业家的捐赠积极性。二、关注创业势头旺盛的年轻校友,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三、基金会的理事、监事应发挥自身的作用,调动所在单位的积极性,加强内部联络,利用自身资源和人脉,加强与企业界的联络,进一步将基金会做好,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此前,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同意左惟辞去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胡锋为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并报学校常委会通过和上级部门审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