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仁孝京博奖孝(教)金颁奖典礼
2017-12-11 08:33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举行仁孝京博奖孝(教)金颁奖典礼

 

2017年12月7日晚,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仁孝京博奖孝(教)金颁奖典礼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与会嘉宾及领导向我校获得该奖项的王锋等3名教师、王孝芳等15名研究生、冯硕等20名本科生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金伟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对京博公司给予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京博公司作为中国500业之一,始终坚持“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公司用仁孝文化管理企业,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郑金伟希望获奖学生能将仁孝文化牢记心中,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明奎先生代表京博公司发表讲话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以“仁孝”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国家、社会做贡献,也期待未来和南农开展更多的合作。

 

人文学院付坚强教授、资环学院博士生孙晟凯分别代表获奖教师、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

 

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和领导有: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明奎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发展部部长助理腾飞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郑金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志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附: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81位。公司从2016年起,每年捐资20万元在我校设立“仁孝京博奖孝金”,用于奖励我校优秀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