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2018-03-27 10:19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响应机关党委号召和文件精神要求,强化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2018323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10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张红生带领下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群雕下,张红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告诫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入党誓词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基层党员,一定要保持初心不改、壮志豪发,坚持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卓越的成绩,不辱党员使命

之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先进事迹。雨花台的英烈中,有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恽代英、邓中夏、罗登贤;有与共产党人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国民党左派领袖邓演达;既有担任要职的中共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共产党员和革命志士。这些先烈们无论环境如何险恶,敌人如何凶残,他们对革命的前途始终充满必胜的信念,不为金钱所诱、不为甜言所惑、不为官位所动、不为酷刑所屈。他们,决不用信念、党性、人格和气节换取生的希望和荣华富贵;在狱中、法庭内和刑场上,都凛然不可犯;对为之奋斗的真理始终忠诚坚贞,矢志不渝,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了一曲曲壮烈的篇章。英烈虽逝,但他们为真理和正义事业献身的气概却光耀千秋、永世长存。“青山有幸埋忠骨”,雨花台的盛名和光荣,永远与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永存。


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