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致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感谢信
2018-04-04 16:05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字号: ]

 

尊敬的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领导:

我是理学院化学系副教授张明智,来信感谢贵单位(校友会北京秘书处)给予我本人以及其他几位教师在京暂住期间的关怀和帮助。

2017年2月至2018年1月经南京农业大学和江苏省科技厅推荐,我有幸在科技部农村司综合处借调锻炼。在借调工作期间,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克服困难安排我入住学校校友会北京秘书处(北京西城区立恒名苑),为我解决了后顾之忧

在我居住期间,立恒名苑的房子由于设施老化严重,停电漏水等情况时有发生,陈卫忠老师每次都不厌其烦及时解决。他多次叮嘱大家注意防火防盗和水电安全。由于我们借调工作时间紧凑、任务繁重,经常加班加点,加之远离家人和学校,困惑时常萦绕心头,陈老师像老大哥一样经常我们谈心聊天,关心我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我们把握机会加强学习,克服困难踏实工作,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2017年8月,胡锋副校长、张红生主任特地莅临立恒名苑1005室,看望我们全体在北京借调工作的老师,询问我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学校会为在京工作的老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截至感谢信发出之时,立恒名苑1005室正常入住老师已达8位,大家都把这里当成了南京农业大学教师的北京之家,时刻感受着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能顺利完成借调期间各项任务,离不开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在此我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也祝愿贵单位各位领导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张明智、陈志亮等

                                             201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