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陈利根书记会见唐仲英基金会朱莉一行
2018-05-25 11:09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4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会见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一行。

陈利根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唐仲英先生以及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佩,感谢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他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高校,服务社会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学校希望通过建立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与学校的办学定位、特色充分结合,将具有高科技现代农业展示度的各类成果在这里进行充分展示,将各类科研成果通过产业转化推广,能够成为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渠道。他希望学校与唐仲英基金会在服务社会的目标宗旨一致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共同作出贡献。

朱莉代表唐仲英基金会表达了学校对“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以及“唐仲英基金中心景观质量提升计划”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目前各类资助项目的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希望能够与南京农业大学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乃至世界农业、人民健康共同努力,为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作贡献。

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草业学院杨志民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会后,朱莉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草坪、葡萄等园区基地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