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2018-10-08 09:09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6日,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项目总监朱莉、顾问左成慈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等接见了来宾,双方就公益慈善项目合作、青年教师培养、唐仲英奖助学金执行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陈利根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徐小春女士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对唐仲英先生表示深切缅怀和表达了深深地敬意,感谢唐仲英基金会以及徐小春女士长期以来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关心与帮助。他指出:唐仲英先生自1995年起,就致力于在中国的教育慈善事业,唐仲英基金会长期以来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理念,为中国教育、农村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习唐仲英先生的家国情怀、奋斗精神、高尚品质,争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教育强国,为社会进步、国家发展、民族兴旺作出应有的贡献,是对唐仲英先生最好的纪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和深入的合作,共同做好各项公益事业,为我国教育事业奉献力量,把唐先生爱的种子的撒播到祖国大地。

 

 

徐小春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对唐仲英基金会中心的帮助,她表示,唐仲英先生生前对开展农业援助,推广科教兴农示范,逐步改善农民生活等作为最重要的公益事业,南京农业大学是唐仲英基金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十多年来特别是最近两年双方联系紧密,唐仲英基金(中国)中心在南京农业大学的支持帮助下,景观质量得到了很大提升。徐小春提出,近期,唐仲英基金会遵照唐仲英先生的遗愿,认真梳理与各高校之间合作思路,加强更加紧密的联系与沟通,共同做一些对中国教育有帮助的事情。

 

胡锋指出,自2006年唐仲英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德育奖学金以来,双方在学生社团建设、教师科研项目、唐仲英基金中心景观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合作都取得了很多成果。今后,学校一定会继续做好唐仲英基金会各类资助项目的管理工作,建立具有学校特色的长效工作机制,保持与唐仲英基金会更深层次的合作与联系。另外,学校也一定不辜负唐仲英基金会的信任,强化执行力,保证用好项目的每一分钱。

 

会上,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回顾了与唐仲英基金会合作过程。

 

下午,徐小春女士一行与我校唐仲英爱心社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我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执行状况以及唐仲英爱心社的发展现状,唐仲英爱心社的学子们就加入唐爱大家庭的心得体会、参与社团活动所遇到的问题、对今后社团发展的想法等向基金会一行做了汇报。

访问期间,徐小春女士一行参观了农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规划中的种业创新中心、草业学院草学实验室以及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院等。农学院、草业学院、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