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胡锋副校长出席第十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
2018-10-09 09:01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日,第十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在山东大学体育馆召开。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执行董事梁为功、基金会江苏办事处主任孙幼帆、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和22所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高校代表主要由曾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部分唐爱社成员及志愿者组成。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出席交流会开幕式和高校领导专题听证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基金会执行董事梁为功、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先后致辞,执行总裁徐小女士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忆了追随唐仲英先生三十多年的点点滴滴,阐述唐仲英先生设立基金的初衷和目的。会上,播放了唐仲英先生参加第一届至第九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的视频剪辑,与会代表再一次追忆唐先生的音容笑貌,与会学生代表再一次聆听先生的谆谆教导和深情寄语。各高校唐仲英爱心社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的特色“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午,高校校领导代表参加了基金会安排的专题听证会,徐小春女士就唐仲英基金在相关高校的设立、运行及学校对基金会的希望与要求等征求各高校意见。高校领导代表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及各自面临的困难踊跃发言,提出设立基金的相关建议和要求。徐小春女士与高校领导们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稳步推进基金设置和资助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确保基金良好运行。同时,她要求各高校加强唐仲英爱心社公益社团建设,开展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发扬光大唐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德育教育精神,把本次会议主题“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落到实处。

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学工处杨思思及学校唐仲英爱心社1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相关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