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江苏泰州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9-03-13 10:2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月19日,我校第三届江苏泰州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泰州会宾楼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校友总会副会长王耀南(原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明、工学院培训部主任 周应堂、常州校友会会长何剑浩、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郭斌、广州校友会副会长金立志、无锡校友会副会长邓红梅、南京企业界校友会会长王中有和秘书长董娟以及来自泰州各地校友代表等6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 07级农业推广专业硕士钱小莉主持。

 

首先由83级畜牧专业校友何正东(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致欢迎词他感概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母校老师的教导,同学的笑声和校园的生活依然历历在目。泰州校友们时刻牢记南农校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向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校友会组织能够成为校友沟通的桥梁,开展好年轻校友的帮扶工作,做好在泰校友的服务工作。 


王耀南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说,泰州人文荟萃、名贤辈出,孕育出多位杰出人才,对泰州地区的发展、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并向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校友们谨记,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的家园。欢迎为母校发展献言献策,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共同续写南京农业大学新的百年华章。

 


董维春代表学校作报告,他说:泰州是人杰地灵的宝地孕育出多名优秀的杰出人才。学校近几年发展迅速,近期获得3项国家科学研究成果奖。从南农“诚朴勤仁”的校训来历详细讲述学校的发展历程及重大转变。最后,他感谢泰州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附诗一首(见下图)。杨明代表学校作校友总会作报告,介绍校友会定期的工作、各地校友分会的建立情况以及作展望。杨梅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第三届南京农业大学江苏泰州校友分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文件。

 

     

13MBA校友常晓燕代表筹备组汇报换届工作情况。新任会长、87级畜牧专业校友强发旗代表分会发言他说,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将不负众望,严格按照校友总会宗旨和学校领导的重托,密切联系各位校友,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加强沟通、团结互助共赢,做好校友会工作,并提出未来工作设想:继续通过各种渠道联络更多优秀校友;关注、关心年轻校友;定期组织企业、院校间的互动活动;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促进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常州校友会代表何剑浩、上海校友会代表郭斌、南京企业界校友会代表王中有分别贺词。南农大泰州研究院院长姜小三、94级农机化专业校友王根祖分别向校友们汇报现阶段的工作情况,期望加强校友企业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创未来。

 



与学校多次磋商,捷翔饮品(上海)有限公司和江苏海普瑞饲料有限公司与母校达成合作意向,董维春代表学校分别与上述两家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