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陈利根书记一行看望深圳校友
2019-08-09 16:51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9-11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赴深圳看望我校深圳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澳华集团董事长王平川等接待了陈利根一行。陈利根一行走访了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柯爱亚电子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与深圳校友举行了座谈会。

 

王平川代表本届深圳校友会对深圳校友会的组织结构、校友概况、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校友分享了个人事业发展情况与成长的心路历程,共同怀念校园的美好时光与难忘师恩。陈利根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最新进展,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评价了深圳校友依靠自身努力、拼搏奋斗的创业精神。陈利根强调,校友与母校血脉相连,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体南农学子的旗帜与榜样,母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时刻关注、注视着每一位校友的事业与成长。陈利根表示,学校一定不辜负校友期盼,朝着世界一流的目标,把母校建设好、发展好,并以广大校友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切实激发全体在校师生谋求发展、矢志创新的强大合力。陈利根希望,校友们能经常回母校看看,紧密校友间联系,加大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闪亮南农名片、凝聚发展合力,并充分发挥校友会的重要作用,将母校的关心传递给每一位校友。

 


       我校党委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看望。香港校友代表也参加了座谈,并就香港校友会成立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