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天津农学院副书记宋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6-12 08:34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天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涛、原纪委书记薛贵岐、人文学院院长兼图书馆馆长吴宝华、党委宣传部部长田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锋接待了宋涛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人文学院院长姚兆余、人文社科处副处长、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卢勇、图书馆副馆长唐惠燕、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和副主任狄传华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胡锋首先对天津农学院宋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及自身发展中的一些不足和努力方向。他表示天津农学院是天津市属唯一的一所农业类高校,办学特色鲜明,近年取得多项教学和科研成果,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


宋涛介绍了天津农学院的发展历史,并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感受到南京农业大学是我国高等农业教育方面的先驱,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希望南农能在提升天津农学院综合内涵,校园文化建设、校史文化育人及展示学院窗口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张红生介绍了校友馆的建设情况,近年来,校友馆与校友工作相结合,发挥其收藏、展示、研究、交流、教育五大功能。姚兆余谈了校史馆在高校中的定位及各项功能;卢勇介绍了农博馆及博物馆在高校中的重要作用;唐惠燕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收藏和信息化建设。

双方还就人文学科建设、对外合作办学和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的沟通与交流。

交流会前,宋涛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友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和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