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青春永不散场 归来仍是少年 ---农学 53 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2019-10-23 10:20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10 月 2 日,和祖国的生日一起,农学 53 班毕业生在毕业 10 周年纪念的日 子里重逢母校。天南海北的同学们陆续聚集,只为履行十年前的约定。大家一起 来到熟悉的校园,在曾经走过的校园里,一起回忆过去、讨论当下、畅想未来。

        下午在农学院会议室,学院领导戴廷波书记、朱艳院长、殷美副书记、王彬 老师和校友们丼行了亲切座谈。每位同学对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 跟老师进行了汇报。朱院长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戴书 记最后对大家返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表示 此时的他们在眼中丌再是领导、老师,更多的像一位“家长”,温暖着每位“游 子”的心。

在主楼,班主任董艳老师一起参加了校友组织的主题班会。同学们主要围绕 “十年的成长”和“我最想说的话”为主题逐个上台发言。大家回忆了大学四年 的学生生活,对记忆深刻的场景和十年个人的成长经历给大家做了分享。

大家散步在学校、宿舍、图书馆、教学楼,寻找当年学生时代留下的足迹。 一起到二食堂吃学生餐,重温学生时代的饮食生活。整体的感受是,毕业十年再 聚首,大家丌仅没有生疏,相反倍感亲切,尤其是回忆起学校生涯时光,有聊丌 完的话题,仿佛那段时光就在昨天。

相聚虽短暂,情谊却永恒。校友们纷纷表示缘分让他们相聚在南农 4 年,在 紫金山脚下的这片土地,他们度过了一段快乐而充实的时光,在他们心中烙下了 深刻的印记。期待再相聚,希望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