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农学系 1999 届农学 51、生物技术 51 毕业 20 周年再聚首
2019-10-23 10:24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0月3日,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1999届农学51、生物技术51毕业20周年再聚首,重归母校,在农学院会议室齐聚一堂,忆往昔岁月,叙昔日温情。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教授、农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教授、院长朱艳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原农学院党委书记汤一卒教授、李昌新教授及教师代表王秀娥教授及班主任蒋陵秋老师、马宗俊老师辅导员杨青等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学院1999届本科毕业生林晓金和张正东主持。

座谈会上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首先对99届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相关工作。随后,农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对1999届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农学院院长朱艳教授从学院的组织框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成绩。接着,汤一卒书记李昌新书记王秀娥老师、蒋陵秋老师马宗俊老师、杨青辅导员都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同学的未来表达衷心的祝福。

1999届校友依次分享了毕业20年来各自的心路历程及对未来的规划。座谈会期间还举行了对母院的捐赠仪式,由远道而来的生物技术51班的李红同学代表1999届校友进行捐赠,校友们希望以此鼓励更多的优秀农学青年勇担时代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聚会中,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友馆,看学校变迁发展,参观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了解中国农业的博大精深,最后参观校园,看着熟悉又陌生的校园,追忆往日青春岁月。

 

悠悠二十载,绵绵同学情,历尽千帆,归来依旧少年,同学情谊是仅次于兄弟姐妹的手足情。本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