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管理工程04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交流座谈
2016-10-15 09:00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5日,管理工程04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共叙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施晓琳,副书记张鸣,管理工程042班班主任胡忠伟,原系领导黄树德,办公室主任郭彪共同接待了30余名校友的来访。

座谈会上,施晓琳介绍了20余年学院、系部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的校友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各地校友会、校友奖教学金和教学科研实践合作情况。PPT中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带领大家仿佛回到了20年前的校园。黄树德、胡忠伟两位老师先后发言,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当年学院的教学生活情况,以及与学生交流的往事,并祝愿各位校友事业通达,家庭幸福。

高明冬、吕飞、费先云等校友分别发言,在感谢母校培养教育的同时,追忆同窗美好的青春岁月,分享个人的发展。最后,在系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校园,追忆往昔,领略学院发展变化。

母校曾是校友事业起航的起点,如今成为校友交流团聚的港湾。系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工作,促进系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