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园艺学院多批校友回访母校
2016-10-15 08:13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园艺学院1986级蔬菜61班,2002级园艺专业(园艺21班、园艺22班、园艺DZ21班)等多批校友回访母校,庆祝入学或毕业逢十周年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们当年的老师出席了庆祝活动。

校长助理、院长陈发棣、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分别代表学院在师生欢聚会上致辞,热烈欢迎校友们回访母校。他们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和帮助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常回“家”看看。他们还向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庆祝活动上,校友们一一介绍了毕业后个人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精心的培育和指导,祝福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老师们健康、快乐。老师们深情回忆了当年师生共同学习、生活的场景,对校友们取得了成绩表示祝贺,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和当年学习、生活的场所,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