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植保聚会三十年
2016-10-15 07:17  
[文章下载] [字号: ]

    105日上午10:00,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86级毕业生三十周年师生聚会在南京农业大学理科楼C303成功举行。聚会邀请到教师代表庄娱乐和易中懿老师出席,35位毕业生和植保学院副院长张正光、党委副书记黄绍华参加了此次聚会,会议由毕业生代表周春雷、何敏主持。

   张正光副院长首先向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植保学院的发展情况,结合实际数据说明学院近年来学科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科研水平逐年上升、教学质量显著提高,逐步迈向建设世界一流学科。黄绍华副书记向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庄娱乐和易中懿老师相继发言,校友们随后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向各位老师汇报从母校走上工作岗位后的职业发展,表达了三十周年后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未来发展的充分寄语,并向学院赠送纪念品,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校友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