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7-05-10 15:3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5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宁市伊尔顿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副校长胡锋,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副校长王耀南,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等一行来到青海西宁,与来自青海各地的60余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青海校友会发展历史的重要时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青海校友会\青海成立照片\王校长讲话.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青海校友会\青海成立照片\福春发言.jpg

大会由原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现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作的连新明校友主持。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大家共同观看南京农业大学宣传片,回忆重温了南京农业大学的校情风景,随后校友们全体起立聆听校歌。

连新明介绍了到会的母校领导及特邀校友嘉宾。张红生秘书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建设目标,新校区建设规划和校友总会工作概况。校友们纷纷以母校辉煌的过去、蓬勃发展的现在和充满希望的未来为荣。

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副校长王耀南致辞,他表示校友会的成功举办是筹备组精心筹划、务实践行和广大校友积极投入、热情参与的结果,坚信青海校友会一定会发展壮大,将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青海校友会秘书长候选人牛远来向大家介绍了青海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和建设思路。在广大青海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下,经筹备组全体成员商讨,完成了校友会机构设置人选推荐、收集校友信息等工作,青海校友代表大会得以在今日顺利召开。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苏怡介绍第一届青海校友会理事会候选成员情况并主持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下第一届青海校友会理事会机构成员:李积德、连新明任总顾问,韩忠良任名誉会长,冶福春任会长,徐嘉易、朱晓梁、蔡霞、刘琳琳、李晓磊任副会长,马生军、牛远来任秘书长,李永强、常杨、刘兆华、曹有岳、安志芳、许媛君、唐舒婷任副秘书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明宣读了学校关于南京农业大学青海校友会第一届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祝贺青海校友会正式成立。

青海校友会总顾问李积德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学校培养对自己人生产生的深远影响,希望青海校友团结一心,共同为母校做贡献,将校友会的意义和价值发挥到最大。

首任会长冶福春在青海校友成立大会上讲话,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再次感谢全体筹备组成员的努力,以及韩忠良、李积德、徐嘉易、朱晓梁等校友们以及甘肃校友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广大青海校友的厚望与重托,竭诚为校友服务,将青海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联络情感、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共同建设美好青海。秘书长马生军向校友们汇报了未来青海校友会工作计划和设想。兄弟邻省—甘肃校友会副秘书长高晋阳代表甘肃校友表达了对青海校友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希望两省校友之间今后加强联谊与合作,延伸省级校友会之间的横向交流。

最后胡锋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表示青海校友会的建立不仅是校友们感情交流的平台,更是凝聚人心,汇聚同学情、母校情的平台,是推动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载体,相信青海校友会工作一定会红红火火。希望今后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将对学校和校友工作的建议进行反馈,加强信息联络,祝愿希望校友们生活美满,事业顺达。

我校自2000年恢复在青海省全国招生,目前在青海省生活工作的校友约200人,本届理事会组织成员整体呈年轻化特点。展望未来,期待青海校友会成为青海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的沟通桥梁与合作平台,成为南农在青海校友的精神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