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大北农公益基金颁奖仪式
2017-10-31 15:32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大北农公益基金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胡锋、大北农集团创业人才部总监高玉梅、南京天邦常务副总经理苏雅君、华东大区创业人才中心总经理江绍文、猪饲料科技产业江苏区创业人才部总监杨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主持。

 

 

胡锋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大北农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在国内外都具有较高声誉。大北农集团在我校设立青年学者奖和励志助学金,是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体现了集团作为中国优秀农业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对高等农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无私的奉献精神。希望获得大北农青年学者奖的教师能创造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步伐,为中国农业的进步做出贡献;希望获得大北农励志助学金的同学以此为契机,刻苦学习、勇于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高玉梅代表大北农集团对获奖青年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她讲述了大北农集团在“报国兴农”使命趋势下奋斗和发展的过程,她表示,大北农现有的成绩离不开社会支持,集团会积极回报社会,继续与南农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同时,她期望到场的教师和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驻足农业行业,共同肩负时代使命,实现中国农业梦。

颁奖仪式上,苏雅君宣读获奖教师名单,杨勇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领导和嘉宾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韦中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农学院廖英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来自农学院、植保学院等八个学院的8位教师获得大北农青年学者奖,每位获奖者奖金为10万元,此奖项是企业在我校设立的奖励青年教师金额最高的奖项。共有来自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85名本、研学生获得了大北农励志助学金,资助金额达30万元。

颁奖仪式结束后,江绍文从“拥抱伟大时代、农业迎来伟大变革、大北农事业使命、大北农技术创新”四个方面作了题为《拥抱伟大时代,共创辉煌未来》的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