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2019-04-29 14:35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行政楼A613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会主席盛邦跃,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锋,副校长闫祥林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锋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调整方案;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2019年教育发展基金会支出预算、慈善活动方案、拟委托投资方案等。2019年的支出预算包括:各类奖助学金、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瑞华杯”江苏省挑战杯经费、仲英创新中心和草业科学中心第一期费用、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行政管理费以及世界农业奖费用等。各位理事经过认真讨论,通过了各项议题。

    盛邦跃对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根据国家、省等上级相关部门对基金会的相关财务管理规定,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制度的修订工作,并严格按照制度加强财务预算以及执行力度,科学规范的使用资金;二是资金运作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以安全稳健为基本原则,在合理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尽量提高投资回报率。

    胡锋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各位理事、监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争取社会力量,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努力。他对教育发展基金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与中国发展基金会、上市公司、大型企业以及企业界校友等交流与沟通,探索资金募集、保值增值等渠道,继续壮大资金。二要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为捐赠单位、校友企业搭建并开放更多的平台和渠道,做好相关服务,挖掘捐赠潜力。三是以"创新、创业、共赢"为理念,按照商业基金运作模式,设立各类校友创新创业基金,扶持初创型的校友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