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我校陕西校友会成立
2019-07-02 08:1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6月29日,南京农业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陕西校友大会在西安市止园饭店成功举办。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原副校长王耀南、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校友会秘书长张红生、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会副秘书长狄传华以及来自陕西各地60多名校友参会。大会由陕西校友会筹备负责人、94级兽医专业校友任撑住主持。

张红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江北新校区奠基开始建设、学校进入教育部“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两个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五个学科进入1%行列等,这些成就令校友们倍感鼓舞,赢得了校友们的纷纷点赞。另外,张红生介绍了校友会现阶段主要工作思路,主要是按照校友的地域分布建立各地方校友会,根据校友从事行业和所学专业等成立行业校友分会和专业校友分会,力争做到校友组织全覆盖,校友服务全方位。

任撑住简要介绍了陕西校友会筹备情况,05级植保专业校友王旭宣读了《陕西校友会章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陕西校友会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会长由91级畜牧专业校友耿小卫担任,副会长由93级农业历史专业博士樊志民、92级育种专业校友李小军、97级畜牧专业校友杨小军担任,秘书长由任撑住担任,副秘书长由王旭等担任。

狄传华宣读了《关于首届南京农业大学陕西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

93级食品专业校友杨薇宣读了四川校友会致陕西校友会成立的贺信。

王耀南向陕西校友会授旗。

耿小卫、李小军、任撑住分别发言。

樊志民、杨小军深情回忆了在南京农业大学读书期间的美好往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激之情。

胡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陕西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陕西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思想、增进业务、提升友谊、汇聚智慧、凝结力量的大平台。他对陕西校友会及陕西校友提出几点希望:希望陕西校友会继续弘扬服务校友的办会理念,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为广大陕西校友建设和谐美好的精神家园;希望陕西校友,尤其是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的校友们能够依托陕西校友会的平台,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南京农业大学交流合作的友谊使者,为两校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牵线搭桥;希望陕西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发扬“诚朴勤仁”校训精神,怀揣对农业、农民、农村的热爱,为中国西部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和聪明才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