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工学院物流工程53/4班举行返校聚会活动
2019-10-23 10:07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十月,情谊浓浓。10月19日,工学院管理工程系物流工程53/4班25名校友齐聚工学院,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管理工程系主任、物流工程53/4班班主任李静,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嫦娥等出席聚会。

当天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展览馆和校园。展览馆内,校友们仔细观看展示的图文资料,思绪波澜万千,并不时发出感慨,为母校的巨大变化与取得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下午,25名校友齐聚育贤楼C302进行交流座谈。张嫦娥对各位校友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各位校友逐一介绍了目前岗位状况,毕业后十年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之情。最后,李静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校友返校已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愿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在育贤楼前合影留念。光阴似箭,校友们虽然离开了学院,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再次相聚,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共同期待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