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资源学院土化85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
2019-10-23 10:44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学子返校。10月19日15时,南京农业大学土化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资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资环学院教授沈其荣、土化系老师、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及土化85级校友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李闽和王波主持。

容颜已改,情谊依旧。陈利根在致辞中谈到,本届校友是南京农学院更名南京农业大学后招收的第一届学生;三十年来,学校发展日新月异,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他表示,校友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欢迎校友们随时回母校相聚。


胡锋表示,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但是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地区合作等方面还有许多提升空间,希望校友多多支持学院和母校。沈其荣希望校友们不仅要进一步发展好自己的事业,还要保重身体,继续努力,继续前进。邹建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当年的老师们对远道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30年前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展开了回忆,为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校友代表冯广龙深情地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第二个家,此次回访母校,有种叶落归根的感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