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工作生活分享,资源融合共赢 ——记南农上海牧医校友联谊会2019第二期活动
2019-12-11 10:33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8日,在初冬温暖的阳光沐浴下,南京农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牧医校友第二期联谊活动,在上海易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阳校友的精心组织下成功举办。本次联谊会选择在位于上海浦东的校友企业-上海快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友们真诚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资源展示与沟通,思想碰撞,探讨合作、规划未来。


感恩母校培养,加强校友联谊

联谊会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刘向阳校友主持。首先向参会校友们回顾与汇报了第一次活动的简况,并表达了校友与母校的深切情感,怀念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和青葱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教育。

大学是一生难忘的时光,校友是生命中珍贵的情缘。刘向阳校友介绍了校友联谊会活动的想法、建议与规划,旨在如何让校友活动更有价值和意义,更有持续性,如何让校友们更能积极主动地参与。

敞开心扉,分享工作与生活

 根据联谊的流程安排,每位校友简单介绍了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况,时空穿越,学校的教室、实验室、主楼、草坪、图书馆、宿舍、食堂等如影掠过,大家更是十分想念敬爱的老师们。


联谊会最大的亮点:每一位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目前事业和工作的平台与内容,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发展和成就,对当前的热点和趋势进行了充分的剖析,展示了大家的风采与光华。


在自由沟通与讨论中,校友们发起头脑风暴,热烈讨论,并进行资源分析与对接,如何进行抱团和未来合作,让校友的力量凝聚和发扬。

校友情深,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继6月21日第一次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后,本次联谊会在刘向阳校友和周中人校友的精心准备和规划下又一次成功举办。期望联谊会能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联结校友情谊,共赢发展,建立校友们美好的工作、快乐的生活。

第二期的交流活动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期更多的校友踊跃参加。下一期不见不散。 

附:牧医校友联谊会联系人:刘向阳(手机/微信1376129034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