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环保行业校友举行交流联谊活动
2019-12-19 15:43 杨舒植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环保行业校友交流联谊会活动在上海举行,就各自的环保行业交流工作及经验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校友曹孟仁、刘勇、薛龙、王树国、周明明、胡成刚、申克强、周飞、黄爱勇、王从江、陆超平、韩德芳、孙京、史旭、谭立武、侯鹏程、王新文、杨舒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刘勇主持,首先刘勇对各参会校友表示欢迎及感谢校友对活动的支持。其次表示在这里大家相互交流,彼此分享工作和生活,也可资源展示与共享,一起思想碰撞;同时希望环保交流联谊会能把更多的环保校友团结凝聚在一起,共叙情谊,共商发展,合作共赢。

 

活动第二阶段,各位参会校友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互相熟悉,并对环保交流联谊会的工作、活动思路提出了详尽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环保行业发展做了展望

 

 

 

茶歇阶段

上海风和总经理刘勇带领大家参观了上海风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对展示大厅的部分产品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给大家展示了最前沿科技成果。

 

 


 

活动第三阶段,杰出校友经验分享。

刘勇针介绍了公司原创的微波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该设备兼具耐高温、耐湿、耐腐蚀、运维成本低、相对安全防爆等几大优势。公司的产品问世以来已被广范运用在饲料厂、油脂厂、养殖场、污水处理等行业,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胡成刚分享了无锡威孚催化剂技术,包括:沸石转轮、汽油车三效催化剂TWC、柴油车氧化催化剂DOC等技术优势和特点,并介绍了在VOC细分行业的应用。

 

曹孟仁详细讲解了高效微生物控制技术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在不同高浓度、难处理有机废水处理工程的现场调试过程高氨氮废水(如养猪废水)、焦化废水、制药废水的现场生化实验研究,以实际生产实例分析解读微生物处理技术的优势。

 

时光荏苒

经年岁月,悠悠流散

如今我们再聚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