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召开2019年会暨新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19-12-23 14:21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2019新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耀南、学校江浦实验农场场长、新校区建设部副指挥总指挥乔玉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狄传华等莅临参加,河南校友会会长尹钧、校友尚富德、任心俊等以及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南京农大山东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全志主持,12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盛会,相互交流,共诉南农情。

 

大会“人民的衣食铭刻心中,祖国的强盛身当重任......”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友们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岁月,回到了母校的怀抱。会议分成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召开了河南校友2019年会暨新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下午进行了校友产业发展交流论坛。

会议伊始,尹钧和王耀南分别致欢迎辞与贺词,欢迎各位校友百忙之中来参加此次论坛。会上,乔玉山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概况,历数母校的辉煌成绩,让每一位南农人深切体会到母校的日益强大,激励着南农校友不懈的努力与奋斗。狄传华在会上作校友会工作报告,传达南农校友总会精神,为河南校友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南农校友要以“传承南农校训、传播正能量”为主旨。

 

 

南京农大河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全志教授汇报了2019南京农大河南校友会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陈卫忠老师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新乡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及分工的批复》。新乡校友分会(筹备)秘书长黄中文教授汇报了南京农大河南校友会新乡分会的筹备情况。河南校友会新乡校友分会新任会长王三虎教授发言,介绍了该分会的工作章程与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还特邀了山东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许天罡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青年分会会长刘大宁分别介绍各自分会的发展及经验

  


南京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马长明交流了河南校友会自换届以来工作心得。


  

最后,校友、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教授与校友们交流了初识南农的质朴情怀,谈到自身的工作履历中一直坚守南农校训“诚勤仁”的作风,再到对青年校友及后辈给予的厚望,让与会校友从另一个层面看到了南农校友的坚韧与风骨!

 

 

 

下午召开了校友产业发展交流论坛资深校友任心俊、郭海涛以及河南各地赶来的与会企业代表三十多位校友参加,论坛还特邀南京周应堂教授、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河南农大食品学院李苗云教授山东校友企业代表童宇等作会议交流。论坛的召开,为校友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校友们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