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我校南京企业界校友分会举行2019年会及校友企业培训交流活动
2020-01-02 08:34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南京企业界校友分会(以下简称南京企业界校友分会)联合南京市联合产权(科技)交易所(以下简称南京联交所)在南京市建邺高新区举行2019年会暨校友企业培训交流活动。南京联交所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周力行、南京市招商银行总经理毛嘉忆、江苏苏合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继生、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郭军洋老师、南京企业界校友分会会长王中有(03级动医专业)以及来自南京校友企业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02级园林专业校友王树国主持。、

郭军洋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南京企业界校友分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南京企业界校友分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对南京企业界校友提出希望:希望校友们牢记“诚朴勤仁”校训精神,紧紧依托学校雄厚的学科实力,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信息与资源的交流共享,推动校友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共赢,促进学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周力行介绍了南京联交所业务包括基金业务范围、基金规模和组成、基金申请流程等,概述了新四板业务中企业关心的企业贷款类型以及相关贷款政策等,详细解释了众创板及企业在众创板挂牌的意义、标准、流程及材料清单等。

随后,我校7个校友企业参与了企业路演活动。08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王智博代表南京博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微泉智慧饮水”项目、85级饲料科学专业校友尤佩华创办的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任兴杰介绍“牛羊全混合颗粒饲料(PTMR)提供商”项目、08级动物遗传专业校友徐善金代表南京东晨鸽业有限公司介绍“自别雌雄系高产蛋鸽的培养及产业化综合开发”项目、11级兽医专业博士韩键宝代表南京坤牧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介绍“六朝贡---龙虾关键生产技术与全产业链模式创新”项目、08级养殖专业校友杨显强代表清和传媒公司介绍公司视频制作项目、96级机械制造专业校友费秀国代表南京德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介绍“整体齿轮箱式高速饱和蒸汽透平产品开发”项目、02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陈长斌介绍“鲜生优礼---中高端农产品礼品社交电商平台”项目。

企业路演活动结束后,南京博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南京联交所签署众创板挂牌意向协议。

校友企业自由交流阶段,01级动物科学专业校友崔立奇代表上海基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概况、经营范围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

王中有做总结发言。他对校友企业提出几点建议:1、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尤其是校友资源,及时交流、链接,促进校友企业成长进步;2、怀着大情怀,做一番大事业;3、打造企业自身核心的产业技能,形成企业自身的核心商业模式,使企业利于不败之地;4、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企业不断设计和修正,使企业管理更加完善。

据悉,此次南京企业界校友分会以年会为契机,联合南京联交所,邀请南京市金融部门及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参与,旨在为我校校友企业把脉、赋能、提供投资建议,并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优惠政策,以期帮助校友企业更好更快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