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我校参加南京国家农创园招商签约大会
2020-05-21 09:54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8日,南京国家农创园(以下简称农创园)成立两周年之际,农创园招商签约大会在南京市浦口区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和南京大学校友会应邀参加签约。

农创园签约大会旨在落实南京市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此次共签约包括赵其国院士团队项目、李德发院士团队项目在内的20个具有引领性、带动性、示范性的项目

胡锋和薛海林(南京大学副校长)分别代表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和南京大学校友会上台签约。

农创园李德发院士团队动物营养产业化基地等5个产业化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高端项目也在签约大会上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按照中央一号文件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部署,农业农村部在全国布局4个国家级农业科创中心。肩负为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打造示范样板的使命,首个“国字头”农业产业科创中心南京国家农创园2018年5月浦口实体运作,正式“起航”。

农创园先后引进赵春江、邹学校(南京农业大学校友)、赵其国、李德发、张福锁、李天来万建民(南京农业大学校友)10位院2020年,农创园将围绕“五中心一硅谷”总体目标,对标建成世界知名“农业硅谷”全方位建设“五个中心”:集聚创新要素,建设“科研中心”;放大发展格局,建设“转化中心”;深耕主责主业,建设“开发中心”;打造高原高峰,建设“人才中心”;厚植创新生态,建设“科技体制机制模式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